Saturday 13 August 2011

3部戏

今天看了3部戏,
开心开心~~

放学,走去三角路..
去我们平时去的餐厅..
吃我们平时吃的食物..
做我们平时做的事情..
我很幸福

2.20分,一起看了你很想看的戏..
Cowboys & Aliens..
很不错看下..
今天才知道原来那个是james bond的主角.. @@~
看完了接下去看我很想看的戏..
zookeeper.. 很好看啦.. 里面的猴子超可爱
还没看的人赶快去看.. 不会后悔的.. =)

在戏院里面遇见了均婷 & 彩婷还有steward..
两个女的,你们又变漂亮了噢~ :)
均婷,其实我也蛮想念你的..
记得你总是那么开朗..
你总是班上的开心果..
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开心下去啦~ :)

看完了自己搭巴士回..
没有Malim bus啦..
结果就搭别的巴士到econsave那边再自己走回家..
每次都这样.. :((
不过今天又碰见朋友,
结果又可以坐车回家.. xD
陈永德,谢谢你啦
你才刚考到车牌,
我是你第一个载的人耶~~
幸运幸运~~
记得我们认识了很多很多年..
记得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你了..
到现在18了,你还记得我的家..
真有心呐你~
一直以来你就好像我的大哥..
我妈也时常告诉我你的事..
你总是那么开朗..
看到你的笑容,总让心事重重的我顿时变得很快乐..
再次谢谢你蛤

一回到家,冲凉,
连吃都还没吃,
堂哥就约我出去看戏了..
哈哈..结果我又再出去看戏了啦~
看了captain amerika..
过后去喝了茶才回家..
真是充实的一天.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