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August 2011

一个新朋友 ♥

一整天没睡..很累..
我的老公,恭喜你pass了你的undang..
你酱聪明,都讲你肯定pass的咯..
之前还担心酱多..

今天,爸爸终于讲我驾车很稳了叻.. :D
等了这句话很久了..
真的是终于啊~~ xD

Sally, 别去管那个废人所说的话..
你绝对有权利去爱上一个更有用更关心你的人..
亲爱的,记得我挺你..!!
千万不要再有放弃的念头..
我希望你幸福,知道吗?

佩绮,很开心能够认识你..
你真的很成熟啊~
别再为了废物而伤害自己..
为了不在乎自己的人而不开心是不值得的~
今天我们聊了很多..
聊到我都忘了睡觉的时间..
哈哈..还有,你也很靓啦
觉得跟你很好聊..
很喜欢跟你聊~
你惨了..下次我就会一直烦你了.. xD
下次有机会想跟你一起出去..
走街看戏游泳唱k都想~
不要嫌我老蛤~~ :)
这首歌,送给你,朋友



3点了,睡觉去..
晚安大家


1 comment:

  1. 谢谢你亲爱的^^如果我能够坚强我一定会喔...早安^^记得吃早餐+喝水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