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屏的18岁庆生 ♥


昨天是屏那个美女的生日~
我们玩到真的有够力够力癫的咯..!! XD
真的是累到......
还没回家在车上都已经睡着了..
给老公载的感觉就是那么有安全感.. ♥

早上7点多就已经出门..
要去载我老公先啦~♥
车很多,摩托又多,加上对路不是很熟,
所以去的时候用了25分钟的时间.. o.O
可是回的时候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.. XD

在凯源家集合了我们才出发去海边..
准备了超多东西~
4辆车一起出发到海边去..
一辆跟着一辆的..
很sat一下咯~ XD

屏果然有被我们成功骗到.. XD
她不但穿了裙子,
还化了妆~ XD

屏来了就开餐咯!
杰的妈妈煮的米粉很好吃.. =)
用完餐了就下水去~!
大家玩到真的是够力够力癫的..!! ♥

玩到3点多,
大家都准备回家了..
不打算那么早回家,所以就跟老公去看戏~
Don't be afraid of the dark - 烂片一部.. =="
那个傻瓜,明明就病得要命,
都那么累了,
还勉强自己陪我看戏..
干嘛那么逞强啦~ :(
看你累到睡着在我肩膀上,
我心疼得要命.. :(
对不起..
早知就不该去看戏了.. :(
下次不要再逞强了,
知道了吗? :(

16/11/2011,
真的玩到很开心很开心..
6B5,我爱你们..
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快乐的中六生涯~♥
期待那个video~ ♥

晚安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